以下:是改過好磁場特別重要肺腑事實之言務必用心閱讀,有些人對改過好磁場後存疑?

是人嘛也屬正常-個人磁場的好壞會決定財富是否大量且持續的累積,而個人磁場連結因素來至

(1)好的男女-夫妻-住家-磁場佔50%以上,不好的住家磁場務必1-3年內調整,

(2)好的投資-帳號,信用卡-車牌磁場佔40%以上, 好的手機-市話磁場佔10%-不好的磁場請務必在一個月內調整.

(3)諮詢過務必立刻終止不好的磁場,要改好帳號,好手機,好車牌請一週內主動約老師<配合老師方法-時間>30天內要完成.

(4)改過磁場後半年期間可諮詢請務必主動連絡老師,老師會提醒你四大磁場注意那些重要小細節!

<尤其20-30歲尤其30-40歲 尤其40-50歲> 50歲以上因個性太固執太難改變就不用再磁場諮詢了.-接下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磁場蕭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